法二鲨的后槽牙

Stupid ban

有朋友看了视频跟我聊的时候说气氛尴尬心疼一美之类的😂

其实我感觉一美一直都是,个人上脱口秀比群体的时候表现得活泼些,三个嘉宾以上的秀都会安静一些,翻以前的视频都能看出来我没觉得这次有什么特别的

之前一美调侃过,他们的职业就是一群不熟的人上节目装熟。当然这是当时开的玩笑,他和鲨鲨肯定不是这样因为这两个家伙确实是好朋友,从小踏板摩托到高尔夫球车再到双人自行车🙈

但是从那句话可以看出来他们对上节目的态度,这就是他们工作的一部分,工作时间工作状态。从拍戏到上节目到小型的访谈到个人生活,这些都不一样,我相信他们这么多年下来还是拎得清的。没下限地开玩笑并不会被当真,大家在娱乐圈混了这么久,詹詹本质铁血直男不会有这么脆弱

他们两个人都很喜欢他们的粉丝,我记得他们曾经说过粉丝是最棒的。

我们希望他们开心,他们希望大家开心就是这么简单

至于玩笑的尺度把握我们说了不算,我们也控制不了,只有他们自己了解。我相信他们能平衡好这中间的东西

虽然大家的看法不一样可是初衷都是希望他们开心。娱乐节目就是图一乐,有些东西也是职业原因不可避免,真要纠结起来每个公众人物都够让人心疼三天三夜

反正我昨天抱着视频看了三四遍满床打滚🌚🌚🌚该爆炸就爆炸,该升天就升天,EC再爱五百年,鲨美友谊地久天长,新年快乐万事如意

评论(21)

热度(178)